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一个脑洞+设定

设定大概是这样的:科技高速发展,战争日益频繁。人类的灵魂变得腐朽不堪,已经接近“灭亡”。天堂与地狱已空虚贫瘠,自私的神明已经对这种世界不抱期望,开始玩起了名为“伊甸园”的游戏。

伊甸园游戏简介:

众所周知,伊甸园是地上的乐园,根据《圣经·旧约·创世纪》记载,神·耶和华照自己的形像造了人类的祖先男人亚当,再用亚当的一个肋骨创造了女人夏娃,并安置第一对男女住在伊甸园中。
人类的祖先因偷吃禁果而犯下原罪,被上帝流放,这一事迹被称为失乐园。相应的,经过末日审判之后的人类获得救赎,重新回归乐园,这被称为复乐园。
这场游戏也可以说就是复乐园的创造,玩家(神明)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创造自己的复乐园,而复乐园里的“人类”(其实已经是无处可去在地界游荡的亡灵)则可以从人间任意挑选。
玩家(神明)们,请尽情娱乐吧。
                                          ——主办:丹尼尔

人设(可能还会添加):

帕洛斯:原本是地狱里的蛇。因为雷狮一时心血来潮的点子走运被带上了天界。目前定居在雷狮的伊甸园里,以欺骗来到伊甸园里的人类为乐(其实是任务,但本人也乐在其中)。

佩利:雷狮选上的第1031批人类中的一个。性格冲动,与以前雷狮选的“人类”大不相同(对帕洛斯而言)。莫名信任帕洛斯,不知不觉就变得特别听他的话。和神(雷狮)打了一架,输了。

雷狮:神明之一。每天都处于一种无所事事又忙得不可开交的状态。曾与安迷修(人类)有些交情,本人在安迷修死去后才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感情。觉得安迷修的想法可爱又可笑,而安迷修本人则在他心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卡米尔:雷狮的兄弟。遵从雷狮的任何指示。会接手雷狮的神殿。

安迷修:人类,本人其实很单纯,极易受骗。从小就信奉骑士道,对任何人(尤其是女性)都十分彬彬有礼,像个闷骚绅士(笑)。被雷狮骗过,对雷狮抱着一种含糊不清及其纠结的感情。学生时期因为被人所骗英年早逝,灵魂目前被雷狮珍藏。

格瑞:神明之一。曾化为人类与金一起生活学习过。最开始对于“伊甸园”不屑一顾,为了能再与金在一起才建造了自己的“伊甸园”。冷漠又自私,只有在金面前才会露出温柔的一面。

金:人类。被神明所眷顾的人,为了拯救朋友而放弃了眷顾,结果在成年那天丧生与战火之中。他被格瑞所爱,肉体早已灰飞烟灭,灵魂则在伊甸园中安然地生活。

凯莉:恶魔,曾化为人类与金一起生活学习过。与金、紫堂、格瑞是好友,对格瑞的做法觉得可笑又怜悯。其实自己也很想再与金相聚。

紫堂幻:修行不足的天使,曾化为人类与金一起生活学习过。与金、凯莉、格瑞是好友,觉得“伊甸园”这个游戏本身可悲又诡异。非常期待能与金再次相遇。

嘉德罗斯:神明之一,目前最强的神(仅次于丹尼尔)。对于“伊甸园”这个游戏持不屑一顾的态度。

雷德:自甘堕落的天使。嘉德罗斯的手下(跟班),对“伊甸园”这个游戏抱有很大的兴趣,用嘉德罗斯的权利打造了一个“伊甸园”。爱好是看言情小说,想用里面的方法追到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人类,游牧民族的姑娘。最开始只是因为雷德的兴趣而被挑选出来,最后却成为雷德的宝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动了真心。

丹尼尔:“伊甸园”游戏的主办者,同时他才是对这个游戏最为痴迷的人。

秋:档案封锁,无法查看

暂时就放这么多(「・ω・)「诶嘿,我觉得这个设定我可以脑补出一个系列!😂😂😂

评论(3)
热度(38)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