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瑞金】明日—未来

#非常非常非常短小的一发完(大概是😂)
#非常非常非常ooc
#最近坑多,所以不想说明设定。平行世界中的各种瑞金。如果你看不懂,没关系,多看几遍,会看懂的。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


01
今天金也是从噩梦中醒来的,他梦见了紫堂与凯莉的血和支离破碎的身体。

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休息好了,就连饭也没好好吃。金色的头发因为缺失营养而粗糙黯淡,原本蔚蓝的眸子也再也找不到昔日的神采,原本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变了,他累了。

格瑞什么也没说,和前几日一样,把早饭放在金身边便走了。

他去狩猎参赛者了,为了金。

02
凹凸大赛的性质变了——创世神终于是露出了恶劣的本性,参赛者们开始互相狩猎厮杀,只有剩余的唯一一个可以实现愿望。

多么老套的发展,但是所有人都愿意走上这条路,因为老套的一定都是真的。

开始只是一些排在后面一部分的参赛者,随着参赛者越来越少,大家都开始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是不是该狩猎高层了?

第一位受害者是蒙特祖玛。

雷德崩溃了,无言。他大开杀戒,好像血腥才是他的本性,他真的成为了一个杀人机器。嘉德罗斯好像早就知道结局,在最后了结了雷德的心愿,送他上路。

第二位受害者是艾米。

她怕极了这项“狩猎参赛者”的比赛,每天拉着埃比就是东躲西藏。她的性子还是那么泼辣,至少在埃比面前,她没有变。

哦,对了,她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不是金,只是一位无名的高手,她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她安全了,有人能保护她了。

她笑着,就像在做梦一样,就连埃比带着哭腔的呼唤都没有听到。可怜的艾米,她还是死了,死在梦里。

第三位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

可悲可泣,可悲可泣……被骑士道所背叛的男人啊,到死都向“骑士道”奉献着忠诚。

始作俑者是他那天救下的美少女。他不想记起,他被暗算时那女孩露出的丑陋笑脸和那漫天的闪电雷霆。

雷电化身的狮子怒吼,失去了理智。他还是没有落下一滴眼泪,紫色的眸子里装满了杀意,从此不再相信任何人。

第四位是银爵,在黑暗里没了踪影。第五位则是卡米尔,被大地的颤动粉碎……

凯莉和紫堂幻深深地明白了这场比赛的残酷,然而看着金的笑脸,他们却说不出一句话来。最后,他们用行动告诉了金——接下来,他该怎么做。

草莓味的棒棒糖和黑色的眼镜成为了金的噩梦,他们的身上开着血红色的花,格外妖娆美丽。好友在自己眼前,而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这种绝望感与挫败感成功击落了太阳。

03
金明白,时间不多了。

嘉德罗斯的身影消失在了火山里,终于,最后的劲敌也倒下了。明天的敌人是金最不能接受的,活了这么久,金头一次看不见未来的光。

第二天的太阳还是伴随着带有血腥味的微风,照常升起。金紧闭着眼,他听到格瑞的脚步声,和以往一样的冷静、温柔……他还是和往常一样,放下饭然后出门,甚至没有留下再看金一眼。这种行为让金觉得害怕,他感觉得到,格瑞已经做好打算了。

“金,早上好……记住,我喜欢你。”

“格瑞??!”

金迅速起身,转头,却找不到格瑞的半个影子。

他爬起来,小口小口地食用早点。他是多么希望格瑞能在里面下毒啊!

当然,格瑞是绝不会这么做的,他了解格瑞,所以最不想与他战斗。

他一定会故意被自己杀死的。

金蜷缩着,好像在等待结局,他以为格瑞会等着他,等着他与自己决斗。他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不出现,格瑞就一定没有办法。

“恭喜参赛者金成为本届凹凸大赛冠军,本届大赛奖励:创世神给予您的一个愿望。是否现在提取?”

系统提示音还是那么顽皮可爱,可在金听起来就像是无情的恶魔低语。

金绝望了,崩溃了,咆哮,然后堕落。

太阳不见了。

明日是什么?

未来在哪里?

04
格瑞今天也是从噩梦中惊醒,冷汗直直的冒,他梦见自己和金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进行着什么比赛,金赢了,但周围却早已血流成河。每次梦境的结尾他都会看见跪倒在地的金无助的嚎啕,他就在一旁却不能抱住金安慰他说:“笨蛋,我就在这里”。
他和梦里的金一样绝望。

真是一场异常可怕的梦啊。

但那也只是梦罢了。电子表上的数字跳动着,五点四十了,还早——对金来说。

格瑞抓了一把头发,他每天都是这个时候起床。夜晚的寒意还未褪去,十二月的清晨哪天起来不是冷得直打哆嗦?但是格瑞的生物钟可是比自然更可怕的存在啊。

他起身,冷空气钻进被窝,被窝里金色的团子因为嫌弃天气太冷,顺理成章地把格瑞那半边的被子也卷走了。格瑞无奈的叹气。

他下楼,束起头发,带好围裙,打开冰箱,反复默念今天的菜单。“金说今天想吃这个,金说这个要多放点……必须得给他加点蔬菜才行啊。”

05
鸡蛋打进平底锅,放出“滋滋”的响声,面包机上弹出两块面包,“叮——”声响后熟练地从微波炉里拿出热好的半杯牛奶,小嘬一口。

是时候了。

格瑞取下围裙,再次上楼。果然,被窝里的人还是赖着。

“( ̄o ̄) . z Z”

“金……”

“格瑞……再睡两分钟,相信我,就两分钟……”

“金,今天不行。你今天再迟到一次就会被丹尼尔老师留校了,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

“唔…………(。•ˇ‸ˇ•。)”,被窝里的人听到丹尼尔三个字后动摇了,他着实不想上那个变态一样的英语老师的课外补习,不对,其实只要是课外补习金都不想参加。但现在寒冷的气流还是比丹尼尔的天书更恐怖。

“再五……不对,两分钟就好,两分钟啦……格瑞(╯3╰)你最好了。”

………………………………

“哎呀!好痛啊格瑞,你再打我脑袋我就要变笨啦!٩(๑`ȏ´๑)۶”

“你本来就不聪明。”

“格瑞,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你看我们什么关系,是发小啊,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发小的吗?对待发小都这样,难怪你没女朋友。”

“……金,你再说一遍。”

“|ω・)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

“唉。”为什么我的发小这么笨,还毫无自觉?“穿完衣服就快点下来。”

“哼,格瑞是大笨蛋。ε٩(๑> ₃ <)۶ з”

格瑞觉得自己的白眼都快翻上天际了。他转身就想离开,余光却捕捉到正在穿衣服的金好像正在对待着一些什么。

本来是想晚点再做的…… 格瑞今天也是这么想。

他回头,拉住金的肩膀,在他的眼角轻轻落下温柔的一个吻。睁眼,正好对上那只蓝色的眸子,那里藏着一片晴朗的星空,美得让人心醉,是格瑞独享的风景。

“早上好,金。”

他可能没有注意到过,他低沉的嗓音是多么具有魅力,他微笑的脸庞是多么俊俏,这一切对于金来说都像是最致命的毒药,但是金乐意品尝。

金笑了,像暖阳一样温暖了格瑞的心。“早上好,格瑞。我最喜欢格瑞了!”

如果可以,格瑞也希望时间就此停驻,就抱着金在沙发上赖一个上午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他们还是学生,有自己的义务。

格瑞总是这么对自己说:无所谓,我们的时间还长,这种样子的早晨今后定不会少。

“金……我喜欢你。”

金刚从高领的毛衣中探出头来,金发因为静电的缘故都噼里啪啦站了起来。

“格瑞,你刚才说了什么?”

“……你再这样就要迟到了。”

“诶诶诶,格瑞,你刚才说的绝对不是这句对吧!诶,格瑞!!!别走啊,你再说一遍。啊啊啊啊!啊哟,帮帮我成不?”

看着自己平地都能摔跤的发小,格瑞觉得又好笑又可爱。如果说“纵容”一种病,那格瑞一定是早就病入膏肓了。

“……笨蛋。”

“格瑞!(╯‵□′)╯”

这是属于我们的,平凡而又美好的日常。明日也一样,未来也一样,在这千篇一律的世界里,只有他最不一样。

06
“格瑞格瑞!怎么样怎么样?看到未来了吗?”

金睁着蔚蓝的大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家发小,那眼神好像下一秒就会放出许多bulingbuling✨✨的星星似的。

✨✨✨✨啊,还真的放出来了。✨✨✨✨

格瑞两只手分别紧握在坩埚两端,坩埚出现了裂痕,不愧是劣质品。

格瑞现在觉得很烦躁,不仅仅是因为一旁的自家发小不断地放出星星特效糊了他一脸,更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刚刚可能看了一本狗血的言情小说,还不是玛丽苏的,就TM是一本言.情.小.说。

他现在脸黑得像是抹了一把煤,也有可能是休息室里没点灯光线太暗的缘故,就算点燃了炉子里的篝火,金现在仍旧看不清格瑞及其纠结的表情。

“金,你又捡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怎么会是奇怪的东西嘛,你看这里明明就写了里面装的是能看见‘未来的神奇药水’啊,怎么会是奇怪的东西!ε٩(๑> ₃ <)۶ з”

“……(눈_눈)所以,你都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我看到我和格瑞只是一名普通学生,我们和秋姐姐住在一起,但是姐姐忙,经常出差所以不在家。我看到格瑞特别特别特别照顾我,每天都给我做好吃的。我看见格瑞总是会和我说早安,还会……还会吻我,不过不是眼角,是嘴巴。那里面格瑞还和我……”

“够了。”

………………………………淦

07
格瑞觉得头大,他竟然在羡慕那锅药水里映出来的自己和金。这算什么变态吗?

“笨蛋,你动动脑子好不好这种(像言情小说一样的)情节怎么可能会是‘未来’。”

“但是……我很羡慕嘛,可以和格瑞这么亲密,格瑞从来都不会对我这么好!(๑•́ωก̀๑)”

“唉……”

他们俩都像个小孩,会为了不同的奇怪的原因赌气,但最先妥协的永远都是格瑞。

“你在羡慕那锅药水里的景象是吗?要吻的话我确实也可以做到。发稍,眼角,嘴唇,耳垂,后颈,锁骨,手腕,指尖,乳头,小腹,大腿,脚尖……你想让我亲哪儿都没问题,你想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

他松开坩埚,以一种及其认真的神情看着金,金拿格瑞这种神情最没办法了。金语塞了,不知道怎么接格瑞的话。只见格瑞拉住金的手,轻吻着他掌心里的纹路。这一举动真是让金那叫一个措不及防,他整个人都不敢动,掌心里传来的阵阵骚痒的感觉一直挑动着他的心。

格瑞注意到金的耳朵像滴了血一样的红,白皙的皮肤也瞬间刷上一层粉红色。

很可爱。

他身子向前探着,吻着金的唇,只是几次轻吻却花了一段时间,好像迷恋那儿的温度。

“还羡慕吗?”

“不……现在这样就好。”

格瑞笑了,及其宠溺的那种。

“那就快点走吧,夜闯休息室,被发现可就麻烦了。”

“啊……嗯,嗯。”

金还有点懵,格瑞牵着他手,把他拉进隐形斗篷。踩着十二月的雪与月光,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星星,一点一点回到格兰芬多的寝室。路上,会动的油画戏称他们是一对小情人,身后跟着的幽灵也在笑嘻嘻地指点他们多么多么“不检点”。可格瑞听着总觉得这是他们的祝福。

不远处的山头上映着日出,他们还是一夜未眠。

“金,早上好。”

“格瑞……再睡一会儿嘛。”

“今天早上第一节课就是魔药课,丹尼尔老师说今天会制作爱情魔药……我觉得你应该不用去。多休息一会儿,我会跟丹尼尔老师说你要请假的。”

“格瑞???!”

“我的意思是,你不用再学做这种魔药了,你对我使用的剂量已经够多了。相反,你还是不会做吐真剂,像个笨蛋一样。”

“我…………\(//_//)\”

“好好休息吧,我喜欢你。”

“嗯,格瑞……我也最喜欢格瑞了!”

明日即未知,未来亦然,但是有你左右,就会觉得这些也不过如此——金,你是我的太阳,我温暖的光啊。

08
在不同的宇宙里——硝烟中我和你静候黎明,风雨中我与你惜惜相依,百花缭乱中我们不约而同回眸一望,魑魅魍魉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相遇。

世界不仅仅只有一个。明日——未来,生命谱写出的篇章是那般璀璨。

“早上好,金,我喜欢你。”

这句话现在又在哪片宇宙回响?





End.

看懂了吗?如果你看不懂,没关系,多看几遍,会看懂的。
大概分了三个宇宙,凹凸大赛,校园日常,HP……
我累了,懒得介绍了😂悟一下还是看得懂的吧😂😂😂
纯原创脑洞,看的开心就好|ω・)
他们超好!

评论
热度(13)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