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韦斯莱双子】因为是双子啊

#一个意识流的短篇
#文笔渣,玻璃渣,都是渣,不喜勿喷|ω・)
#注意tag【超小声】

01
“弗雷德,戴好你的领带!”
“嘿!妈妈,我是乔治!”
“噢,抱歉,我的宝贝,妈妈认错了。”
“妈妈你没认错,我是弗雷德。乔治,Give me five!”
“啊,你们这两个孩子。”

02
“嘿,弗雷德。你看我们可爱的弟弟终于上学了,我们不应该在学校里关注一下他吗?”
“噢,你说的太对了,乔治。真是个好主意!”

两人:“喂——罗恩!”

03
“嘿,你是哈利波特吗?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我是乔治韦斯莱,罗恩的哥哥。”
“你好,哈利,我是弗雷德韦斯莱。罗恩和乔治的哥哥。”
“拜托,我们是双胞胎,有先后之分吗?妈妈说我们几乎是同一时间出生的。”
“当然有啦。F在G前面。”
“好吧,但是……”
“我们要说的其实是……”
“……祝你好运哈利。”
“别被那该死的球打飞哟!”

04
“安吉丽娜,我喜欢你。”
“我也是,弗雷德。”
“哥哥,我也是……”

05
“乔治!乔治!你怎么了!”
“啊,弗雷德……”
“耳朵……你少了一只耳朵……”
“是吗?哈哈……”
“没关系,这样至少……”
“妈妈你…”
“再也不会分不清我们了。”

06
“弗雷德!弗雷德你醒醒啊!妈妈才分清我们呀!我不要一个人,弗雷德!”
“傻弟弟,乔治,我爱你。”

哥哥,我也是……

评论
热度(45)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