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ACCA13区咖啡馆的日常

从大学毕业也有几年了,现在在美国有名的金融公司上班。刚来美国时的新鲜感已经没了,但仍会让我有点在意的估计就是那家咖啡店了吧。

ACCA13区咖啡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家叫ACCA的公司在美国设立了13个分馆,除了首都华盛顿以外还发布在缅因州、密西西比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其他不同的共12个区各有不定数的分馆。不论是否贫穷或是富贵,总之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开着的咖啡馆。

为什么这家咖啡馆这么特别,除了这里的点心和咖啡都是手工制作的以外,就是ACCA的董事长只在美国设立咖啡馆,对,只在美国设立了13区!有时候我真想吐槽,为什么只在美国设立,别的国家的人听说过这家公司名下的咖啡馆有特别之处都从世界各地跑来了啊!别人不说会不会困扰,我的背后都要被那个英国人盯出个洞来了啊!!死基佬,就算你是美食家,就算你再帅再有钱,也不要向我抛媚眼啊!

说起这家公司的董事长任性程度之大,不止这一点。每家咖啡馆的咖啡味道和点心的特色也各有不同,让人会不自觉的买齐飞机票去13个州的咖啡馆一一品尝,不错我就是去跑了13个州的人之一(哭)。

还有就是这里的制度,最奇怪的一条就是:欢迎同性恋者来此咖啡馆……

奇怪的董事长,明明有能赚大钱的公司却不上市;又不在别的国家开设分馆,仅仅在美国这个地方盘踞为龙。就连店员都是年龄不限,88岁的老头子都有啊……

“但这也是这个公司名下的咖啡馆使人流年忘返的特色之一吧。对吗?这位客人?”

身穿白色衬衫的金发男子走了出来,“今天也是老样子吧,两杯摩卡和一盒甜甜圈。啊,今天的黑森林还不错哦。客人不来一块吗?”说话的男人还是老样子的一脸疲倦,嘴里叼着名贵的香烟,又是大了一码的白衬衫胸前的扣子又没扣好。

“嗯……那就麻烦你再来两个黑森林好了,还要加一杯卡布奇诺。”我自信满满的下了单。

金发的男人微笑了一下:“没问题。萝塔,卡布奇诺和摩卡!”

“好!”传来的是清爽活泼的少女的声音。啊!萝塔,今天你也超可爱啊!

“哥哥,两杯摩卡和卡布奇诺好了!”,从少女手中接过咖啡,男人熟练的包装起来。

“吉恩,早上好啊。”听这沉稳又有点沙哑的声音就知道是尼诺下来了,这家咖啡馆的帅哥。有多少女孩愿意不远万里的来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分馆跑到旧金山附近就是为了来见他,不得不说,多亏了他,斯坦福大学突然多了不少女生……可恶的帅哥!

“尼诺,现在都快十点了,快点来帮忙。”金发的男人依旧头也不回的继续工作。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啊,这个金发的男人就叫他吉恩吧——咳嗯,吉恩脸红了啊。

“别这样尼诺,我可是男人啊。”

蓝发的尼诺笑道:“那你也是我的公主啊。”啊,吉恩的脸更红了。

喂喂喂喂,后面的那群女生啊!别这么虎视眈眈的看着前台啊!你们的尼诺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放弃吧!

只觉得后背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那…那个,可以快点吗?”

吉恩这才回过神来,“抱歉了啊,给您造成困扰了。尼诺,请你把手从我的腰上放下。”

我仔细一看才发现吉恩的腰间好像鼓起来了一点。

“有什么关系啊,我们不是老同学了吗?还有一会儿记得把我的衬衫还我哟。”

“嗯……好像也有点道理。原来这是你的衬衫啊,我怎么说好像大了点呢……一会儿还你。”

“嗯,我怎么从里面听出了一点不想还的语气呢?”

“错觉吧,我们都认识多少年了啊。客人您的咖啡和甜甜圈还有两个黑森林,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哟。”尼诺有点漫不经心的回答到。

“嗯?哦哦,好的,谢谢。”啊,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大早上的就在虐狗啊……(真是一场好戏啊……)

我叫雷尔,现在在旧金山硅谷里的因特尔公司上班。这家咖啡馆非常奇特,又让人流年忘返。下次也会再来的,希望下次是萝塔酱来接待啊。


作者发言:
提醒一下,可能有错字。233333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