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晚安吻

真.短打

睡前小计

城市里的灯光渐渐黯淡下来,只有路灯还成群结伴地亮着。路上没有多余的车子,黑色的摩托正自由地奔驰在宽阔的马路上。

吉恩又喝多了,脸颊都像草莓一样红。手臂无力,却环着尼诺的腰不放。

吉恩的头靠在尼诺的肩上,红酒和烟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偷偷地溜过风的身边,钻进了尼诺的鼻腔。吉恩的头发也很不整齐,任由风儿乱吹,主人也没有打算管理的意向。

车子停在了吉恩住的公寓前,尼诺抱起吉恩走进电梯。

吉恩的体重比看上去要轻很多,抱在尼诺怀里像是一个14岁的小姑娘,完全不像一个30岁的成年人。因为尼诺是用公主抱抱的吉恩,所以吉恩是在尼诺胸前蜷成一团的。吉恩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尼诺怀里的现象有多么让人浮想联翩,甚至还往尼诺的胸口处蹭了一下。

尼诺有吉恩家的钥匙并不奇怪,毕竟是15年的恶友啊……但尼诺除了萝塔给的那一把以外,他自己还复制了一把。谁让他是痴汉呢?

尼诺将吉恩轻轻地放在床上,吉恩抓着被子迅速的把自己裹成一团。

“噗。”

吉恩动物一样的行为让尼诺忍俊不禁,举起黑色的单反相机“咔嚓”一声又是一张吉恩的睡颜照。

“晚安,吉恩。”

原本静谧的房间里响起了沙哑又沉稳的声音。

“咔哒。”门关了……

城市里,摩托车的车声再次响起;梦乡中,吉恩有了一个巧克力味的梦。


感想:

真.短打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