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索苏】三个女人


病娇向崩坏向注意

不喜勿喷


正文:






“呐呐,前辈,你知道吗?我啊在这一生中有三个讨厌的女人”

施泰因在他诡异的研究所所里来回走动。

“第一个就是那个抢走了前辈你的女人。你们看起来好幸福啊……啊哈哈哈哈哈!每天每天都快乐地幸福地笑着。那个女人!夺走了我的试验品!我的解刨对象!我的搭档!我的前辈!”

他突然大吼又忽然平静。

“然后啊……你们离婚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啊!我的,只属于我的前辈又回来了!”

他的语调又忽然悲伤。

“但是,第二个女人出现了。没错,就是玛嘉,你最爱的女儿。”

他的语气变的柔和,变成了和平常一样的老师的语气。

“我知道,前辈你真的很爱她,她也一定知道。她是一个好孩子,好学生,受人欢迎,有很多朋友。”

他扭了扭头上的螺丝钉。

“但是,我好嫉妒她啊……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那个乳臭未干、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的小鬼可以得到你所有的爱?!!?!!”

他抓狂了。

“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

他开始碎碎念了。啊,又恢复神志了。

“那么让我们平复一下心情,来谈谈第三个女人。”

他开始缓缓走向手术台。

“第三个女人——美杜莎。我讨厌她的原因很简单,她太恶心了。同时我也有点感谢她,她给了我这么多时间让前辈可以陪在我身边。但是……果然还是讨厌她啊,让我的前辈操心成那样,我和她都罪该万死啊。”

施泰因一把拉开手术台的帘子,灯还开着,台上血迹斑斑,手术台后有个巨大的水缸,里面泡着福尔马林。

“呐呐,前辈,我跟你说——你的全部我都知道!你的器官、皮肤、血液……我都仔仔细细地看过、研究过无数遍了。前辈的喜好,重视的东西,最近沉迷与于什么,前天晚上吃了什么我都知道♡”

施泰因靠近水缸。

“前辈,我爱你啊。你愿意接受我吗?”

他对着福尔马林里的苏比利特痴情告白。

他疯了,

他是个疯子。

但他真的爱着苏比利特,

直至永恒。

【三个女人,

阴魂不散,

我只能把你关在这儿了,

前辈♡】


完——

感想:

短打,很短。(눈_눈)

噬魂师很冷,真的冷。(눈_눈)

其实我站S玛(笑)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