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霍游】在一起


一篇短打,可能ooc

正文:

夜色笼罩在罪骨之岛上,游浩贤忽然睁开了眼,他没动,还是躺在床上。自己右手边睡着的是霍琊,就在不久前,这条黑龙还笨拙地学习人类确定关系的仪式,准确来说就是和游浩贤成亲了。

游浩贤淡淡的自嘲:游浩贤啊游浩贤,你真厉害,和雄性!雄性!!雄性!!!的黑龙!黑龙!!黑龙!!!成亲!你踏马这是为了什么?!为了现在这么走也走不动,逃也逃不了的境地?还是为了左抱黑龙右抱白虎(都是被抱)?还是说是为了现在衣冠不整的躺在床上?等等,衣冠不整衣冠不整衣冠不整……啊啊啊!忽然想起来我前面好像才和霍琊做了!

游浩贤抬起手腕仔仔细细地检查,果然手腕处有几个咬痕,尝试着动一动下身,只感觉到一丝丝的痛楚从神经传来。手指小心翼翼的摸摸了上身,大惊:【卧槽Σ(っ °Д °;)っ霍琊都给我剥了!】游浩贤默默的翻了个身,双手捂脸,不知道是懊悔还是害羞。

“怎么了?”

察觉到身旁的人有动静,霍琊也翻身将游浩贤揽入怀中。

“没…没什么?你还不睡?”

“一直都醒着。”

“那个…霍琊啊,你抱得这么紧我快无法呼吸了,麻烦把手松一松。”

“……不要,你会跑。”

“哈哈,”游浩贤宠溺地笑了笑,用对待孩童的声音对霍琊说,“我不会走的。”

“一辈子?”

“一辈子。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腰好痛,走不了。”

“哦,我懂了,那只要你不下床你就不会走了。”

“等等!你懂了什么!别…别这样!霍琊快住手!把裤子穿上!我就在这里,哪儿都不去。”

“嗯,我知道的。”

“那……你……”

“毕竟我们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

“啊……”游浩贤的脸“唰”的一下全红了,“嗯,一辈子……在一起。”

霍琊的吻是霸道的,就像野兽撕咬着猎物,却又轻柔,只会对游浩贤一人的温柔。如春雨洗尽世界,他们的世界正在被彼此填满。

月色真美——

在一起,不离不弃——

碎碎念:
我可能看了四年的假《天行》😂但霍游真的好萌!小小的短打,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65)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