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竹二】目不转睛

*可能是唯一一篇竹二,所以ball ball各位慎fo我!
*这篇就权当我是瞎bb,我去补综艺了
*ooc是我的,哈哈哈是你们的,嘿嘿嘿是他们的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

  竹内凉真是众所周知的日本当下非常热门的男演员,无论是样貌、身材还是声音都无一例外地充分展示了什么是帅气及可爱于一身。但是这样的人内心却是个小孩子一样的,甚至可以说他皮得像个球。

  他特别喜欢铁锹虫,家里就养了十多只,每天不检查一遍所有铁锹虫是不是都在甚至还不会出门;他还喜欢猫猫狗狗,所以家里也养了一只狗;他很喜欢玩,有时候会在ins上放一些自己的恶搞视频,也不知道他是在自黑还是在考验自家粉丝的耐性;有时候参加节目需要和群众接触时,还特别喜欢找人问认不认识自己,然后听见了自己想听的叫声后,又快乐得像个孩子一样;他甚至在家里还时不时地会在洗澡后用全luo的方式来放松自己,如果妹妹刚好在放自己喜欢的歌的话,他会随着音乐晃起来,然后……对,这又是一副即幼稚可笑又羞耻牙白的“惨烈”画面。

  现在竹内凉真已经不能单单用“帅”来定义了,他浑身就散发出这么一种“我帅我任性”的气场。嗯,可以说是非常小孩子气了。

  咳咳,扯远了,像个小孩子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当他遇到比他更加孩子气的前辈时又会帅回去的),小孩子有一个优点,他们会很专注地看着正在说话的那一个人。现在我们都说这是基本的礼貌,但是大人有时候做的确实还不如小孩。好吧,又扯远了。

  “在别人说话时会看着别人而且会很专注”这一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竹内凉真的一个优点,不过在《穿越时空的少女》剧组登上《交给岚》时他的这个习惯就有所体现,尤其是在二宫和也品尝自己赢来的美食时,那双眼睛就是死死地盯着二宫,也不知道他是盯着那碗饭还是盯着那个人,总之他们的距离就是近到推一下他的脑袋他们就可以亲上了的距离。

  那时候二宫还和他不熟,二宫也就是把他当普通后辈来看。结果这位后辈的发展很是顺畅,再在综艺节目里相遇时他已经变了很多了——身材更加健硕了,造型也褪去了一些青涩,逐渐往成熟和大人的色气方面开始靠拢,是很容易就能让万千少女所着迷的那种类型,但是性格还是和小孩子一样。

  在那之后不久,他们就共演了。

  竹内还是那样,总是笑眯眯的,有点像个和平主义者。但他毕竟还是个年轻人,论优点也估计只有精力旺盛了,经验也好演技也好都没有二宫的多,所以他在剧场还是很认真的看着前辈,很认真的听着前辈说的话。两只大眼睛就这么不间断地闪着光看着二宫,说实话,就像是邻居家的大金毛一样。

  不过金毛也是肉食动物啊。

  刚开始时还好,二宫就放任着竹内肆无忌惮的将目光打在他身上。其实除了竹内,许多后辈也都是这样的。“这只是后辈的目光”,二宫当时这么想着。

  随着电视剧拍摄的顺利进行,许多人也都渐渐进入了状态,二宫也通过努力和大家平起平坐,所以那种“后辈的目光”一瞬间是减少了不少,不过这就凸显出了那个“二宫先生的信徒”的目光有多么露骨。

  也不知道二宫是已经习惯了,还是并不在意,他倒是很自然的和这位后辈搞好了关系。可以说二宫还是很重视他的,就算共演结束后也会和竹内保持联系。也不知道竹内这小子是不是仗着二宫前辈很重视他所以开始恃宠而骄,总之当他们空出时间再见时,竹内的眼神已经隐隐约约开始变味了。

  小酒吧的包间不大,灯光迷离,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和各种酒精混合起来的味道,熏得人沉醉。二宫和也喝了不少,已经开始微醉,他还在和竹内讲着最近剧组里的趣事,讲着讲着,一不小心就对上了竹内的眼睛。

  竹内还是老样子,带着一脸微笑目不转睛地看着二宫。他喝的比二宫少,再加上他本来就不是个容易喝醉的人,自然就没有喝醉了的样子。

  那双眼睛闪着光,说是崇拜吧过于狂热,说是尊敬吧却又好像偏离了那一层的意思,最为准确的说法应该还是“像一部爱情电影里男主看女主的那种眼神”吧,那可是藏不住的情啊爱啊——虽然这种说法用在两个大男人身上很奇怪就是了。

  二宫撑着脑袋,酒精麻醉了他的大脑,他想让他的脑筋动起来,整个人却还是软趴趴的,大脑也好像也是软趴趴的。放弃了思考的二宫干脆就这么直接地和竹内对视起来。

  他好像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有多么糟糕——脸颊处因为酒精的熏陶是一层淡淡的粉红,双眼是眯着的,给人一种懒洋洋的猫咪一样的感觉,嘴唇嘟起来的样子又好像是在恶意卖萌,好看得有点要人命的意思……啊,真是一种罪恶的存在啊。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竹内的视线,二宫的脸更红了。他还是败给了年轻人的年轻气盛,趴了下来,以此结束了对视,那一会儿他好像又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问到:“竹内君,你是不是有‘别人说话时一定要看着别人’的这种习惯啊?”

  竹内的回答有点含糊不清:“好像有吧?这不是最基本的礼貌吗?”

  “诶……是吗?那你,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竹内看起来有点虚心了,“前辈说的是哪种眼神啊?”

  “我也不知道啊!”二宫突然提高音调,奶里奶气的尾音却只增加了他的可爱程度,“但是……”话风一转,又变成了一种带有试探性的语气,“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竹内老弟,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啊?”

  “是(最可爱的)前辈啊。”,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就不自觉的一直看着他,原来我的眼神有那么露骨吗?

  “只是……前辈吗?”二宫拿起酒杯,将里面剩余的一点酒一饮而尽,他没有失望,但是他确实十分不满竹内的这个回答,一个人开始生着闷气,结果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那个……前辈?二宫前辈?”竹内轻轻摇晃眼前的人儿,只得到了一声不满的呜咽。看来真的是醉了啊……现在怎么办呢?

  秉着“毕竟是前辈,不能放下不管”的念想,竹内开始了一顿挣扎。是把他送回前辈自己的家呢,还是把他带回自己家呢,还是去找间酒店开间房让他睡上一晚呢……

  经过了一阵思想斗争,竹内还是放弃了开房的决定,然后他凑到二宫耳边轻声问到:“前辈,你现在想回哪里呢?”

  睡得有点迷糊的二宫嘟哝了一声,“随便……”便又倒了下去。

  竹内暗喜,“那我自己选咯。”结果还是把他带回了自己家。

  次日清晨,二宫从宿醉的痛苦中挣扎起来。

  “啊……头好痛啊,我为什么又喝了这么多……”二宫语调越来越低,半晌,反应过来的他突然蹦出一句,“这是哪里?”

  他抬手,发现身上的衣物并不是自己的。身上是一件普通的黑色衬衣,裤子也被人换成了深灰色的家居裤,不过都不是二宫他自己的码子,这一身可比二宫平时穿的衣服要大上了几倍,让他不禁想起了某位高他一个头的后辈。

  二宫翻下床,提了一下快滑下去的裤子,又把松紧带系紧了一点,不得不说这腰是真的有蛮大啊……

  二宫先是呆了几秒,然后开始慢慢观察这个房间。简洁、时尚,一眼就知道原来睡在这里的是个年轻人,然后看着一旁的一个足球样的饰品……好了我知道了。

  二宫心里顿时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苦涩,但是转念一想:我现在腰不酸股不痛,身上也没有草莓印的样子,这小子不是什么都没有做嘛。二宫抚摸着唇瓣,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放了下来。

  二宫赤着脚,长长的裤子拖了一小截在地上,不过他也没在意,反正不是他的裤子。走到门口握住门把手刚想开门,结果对面就有人比他快了一步,先把门打开了。

  “二宫前辈,你起来了啊,现在都已经快中午了。”那人一脸灿烂地和二宫打招呼。

  二宫倒是没什么反应,“嗯,中午好。”

  竹内仍旧是微笑,但是在二宫眼里竹内现在的样子真的是像极了一只大型金毛。不过我还得再强调一遍,金毛也是肉食动物啊。

  昨晚竹内可是废了好些劲才将二宫从小酒吧里带了回来啊,这位前辈一路上都在睡觉,就好像是睡死了似的,不过竹内也能理解,艺人毕竟工作多,很忙的嘛。到了家后,竹内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了,老司机内心满满的都是:我现在该干嘛?看着沙发上熟睡的人,竹内决定将“好男友良后辈真暖男实皮猴,根正苗红好青年”的形象继续发展下去。

  他扶着二宫一路跌撞到了浴室,给浴缸放了水,试好水温后就果断将前辈扒了个干净然后安放进去,接着他又开始懵逼了:给前辈穿我的衣服真的好吗?要知道竹内可是比二宫高了一个头啊!那穿上去会是什么效果?不就是男友衬衫了吗!不过竹内毕竟还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只不过是前辈穿一下自己的衣服,仔细想想这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啊。

  过了一会儿,竹内挑好了衣服,把二宫从浴缸里“捞”了上来。二宫的皮肤本就偏白,泡了澡后白皙的皮肤泛着一点粉色,很是可爱。

  竹内心中默念“阿弥陀佛”一边迅速把衣服给二宫套上就给人送到了卧室,全过程毫无邪念,就算是看到前辈的柔软的身体他也没有动摇。那位前辈还直接瘫在了他的胸口,特别软,对,就算这样他也没有动摇!然后前辈迷迷糊糊的开口道“谢谢了……凉真……”嗯,就算听见前辈用这么柔软的声音称呼自己他也没有动摇……

  半夜两点左右,竹内打开花洒直接调到冷水,双手撑着墙,任冰冷的水冲击他的皮肤,他现在只需要冷静一下。“没有动摇”个鬼啊,他完全败于二宫前辈的魅力之下了。

  二宫和也是什么人啊?34岁了仍是国民偶像,是演技炸裂的影帝,日常生活中也是个很有趣的人,而且还会和熟人恶意卖萌撒娇……这是个什么人啊?我能有理由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吗?

  竹内凉真,这位24岁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在冰冷的花洒下这么内心咆哮着。

  通过他的努力,他还是冷静下来了。他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擦着头发,走过自己的房间,现在那位前辈就躺在里面,躺在自己的床上。

  竹内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房间没有开灯,很暗,唯一的光源是月亮照进来的微弱的光。竹内摸索到了床头,静静地看着二宫和也。

  床上的人呼吸均匀,睡得很熟,就这么安安静静睡下来的样子真的很是可爱。竹内看着看着,就看呆了,大概过了五分钟,竹内也站麻了,换了个姿势站立的他继续看着二宫,他果然还是没有忍住。

  这是一个因为看着喜欢的人太久而头脑发热所产生的举动:竹内单膝跪下,在二宫的唇上轻轻啄了一口。很软,有点甜,不是说二宫的唇是甜的,而是心里有一种甜滋滋的喜悦感全都按耐不住了,都跑了出来。

  他回到客厅,睡在了沙发上,虽然有点委屈他的大长腿,但是竹内不会在意这个。

  今天……真好。

  竹内结束了回忆,一想到昨晚他还是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不过他会努力不让二宫前辈发现就是了。那么二宫呢?他现在正悠闲的瘫在竹内家的沙发上看着电视,衣服的领口打开,露出雪白的胸膛,那人倒是毫不在意的样子,身上还摊着昨天晚上竹内盖过的毯子。在这个到处都是竹内凉真的气息的家里,他倒是待的无比自在,好像他也是这个家的主人似的。

  昨晚之后他就验证了一个想法:果然竹内凉真这小子对自己有意思。他是谁?他可是二宫和也啊,影帝啊,装睡什么的还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来一段啊(虽然后期是真的睡着了,睡的还挺沉的)。二宫再次抚摸唇瓣,回想起两唇时的那一丝温暖到现在都还是觉得有几分羞耻。

  二宫拍了拍自己的脸,转头看着竹内的身影,突然有一种下一秒那小孩的身后上就会长出个狗尾巴还会很开心地晃着的错觉。或许被这种后辈喜欢上也不是什么坏事吧……他这么想着。

  那竹内呢?

  他应该会一直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么可爱又耀眼的前辈吧。

  这也算是个不完美却也甜美的结果了。

  
  “二宫前辈,中饭要来试试芝士火锅吗?”

  “好啊。”

  今天的后辈也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前辈啊。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肉还tm烂尾,最近查得严,我后半段搜了N遍的敏感词,实在是气上头了,就把整段都删了重新写了。
而且……我也不会开车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