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尼吉】吸血鬼与人类

我已经不知道重写多少遍了,胃痛(눈_눈)

吸血鬼吉恩,人类尼诺设定。

正文:

妖精、狼人、鱼人、矮人、水怪……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人类无法解释的奇异生物,有人称这只是方天夜谈,有人称那是神的象征。争议、宗教、战争……众说纷纭的局面一时难辨真假。只有一种生物,吸血鬼,那是人们共同确信的,存活着的奇异生物——

【英国,伦敦】

“哥哥!太阳出来了!我们该睡觉了!”

“好。”

伦敦的太阳其实并不大,常年处在“雾都”中的人们早已习惯了这微弱的阳光。

“今天会是晴天,希望晚上不会下雨,我还要去见教授啊。那么晚安,哥哥。”

“晚安。”

萝塔已经是剑桥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了,吉恩也在知名酒店当夜班经理,生活比起父母因过于信任人类而被他们迫害时要好太多了。

【还是要感谢多瓦王族啊。】

“怎么了吉恩王子,您还不去休息吗?”

富有磁性的声音是从客厅里传来的,声音的主人是吉恩雇佣的蓝发执事,现在正慵懒地靠在吉恩家的沙发上。与其说是雇佣的执事,不如说是相识了十五年的恶友为了方便保护欧塔斯家的原因以应聘执事为借口住入欧塔斯家而已。

“话说回来,尼诺,你不是来我们这里当执事的吗?”

“是啊。”

“为什么你会坐在我们家的沙发上,身为执事就应该有点执事的样子吧。”

“噗嗤——那您希望我怎么做呢?”尼诺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向吉恩,向他鞠躬后又拉起他的手,在吉恩漂亮的手指上轻轻啄了一口,然后他又立起身子,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问,“吉恩王子?”

吉恩立刻抽出手,别过头走向自己的房间。

“免了吧,这样就好了。”

留下这么一句话,便重重地关上房门。

“啪!踏踏、踏,嘎吱——”

直到吉恩的房里传出关闭棺材的声音尼诺才回到客厅。现在才四点二十左右,但是伦敦的太阳却已经早早地升起了,早市也要等到五点左右。

尼诺是四点钟起床的,对他来说什么时候休息什么时候工作已经不重要了,自吉恩父母逝世的十五年来尼诺一直都过着吉恩兄妹起床他就休息,吉恩他们休息了自己就工作的习惯。

说是执事其实也只是个名义,尼诺应该是恶友兼执事才对。早上尼诺会守护吉恩兄妹们的安全,到了晚上他也会像旧友一样与他们闲聊。

公寓不大,刚好可以容下他们两鬼一人。就是刚刚好,没错,就是“刚刚好”,既不喧嚣也不寂静,只是“刚刚好”罢了。

那么计划就是四点三十出发去早市,首先去Covent Garden吧,萝塔拜托要买的经典画集和唱片;接着去Borough Market给吉恩准备好草莓;希望六点能赶到Billingsgate Market就能买到好点的沙丁鱼……虽然‘主人’是这么吩咐的但他们是夜行生物这要怎么办啊。”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尼诺先去取回萝塔要的画集和唱片,接着又飞驰到Borough Market和Billingsgate Market,到达最后一个目的地时才六点十五分左右。

【快点搞定快点回家。】

与此同时,吉恩他们所住的公寓附近有什么人开始蠢蠢欲动——

“您的沙丁鱼。”

“谢谢。”

尼诺成功的拿到了最后一样食材,走出市场,他熟练的拿起黑色的手机,GPS上有几个红点开始移动。

【开始了吗?这些入侵者还真是……不长记性啊。】

【吉恩家】

“潜入成功,那个执事呢?”

“不在。快点行动。”

三名身着黑色风衣的男子已经顺利进入了吉恩所住的公寓,他们撬开吉恩家的门锁,小心翼翼的踏进吉恩的领土。

“嗡——”房间里突然多了不少红点。

“这是……什么?”

“不知道。”

“啊!”

只听到一声惨叫,三人中的一名已经逐渐化为蝙蝠,只剩下衣服的一小撮灰留在地上。

“好好享受吧,新研发的专门对付入侵者的激光射线。”

尼诺带上耳机,里面传出入侵者的号叫,手机屏幕上是吉恩家的现况,监视器默默地记录了一切。

【感谢科技。】

当尼诺回家时已经快七点了,他再巡视一遍周围,确认已经没人跟踪后才走进公寓。

“真是麻烦啊,这些衣服。”

尼诺苦恼的捡起地上的三套衣服,拿出吸尘器将地上清理干净后便思考着该拿这些怎么办。

“好,这次的就卖给二手店吧。”

下午三点,尼诺又跑去西区的转卖点,那里的老板诺特和他和吉恩都是熟人,又很懂服装。但当诺特拿到衣服时,手竟还有些颤抖。

“尼、尼诺,这些衣服你是从哪来的?你是去抢劫了吗?!”

“噗——怎么可能,你是了解我的。”

“就算是那样!就算是那样,这种只有皇室家族才能有的面料裁剪,怎么可能是你小子能有的!”

“这么贵重吗?”

“那当然了!尤其是这个标志,你看看……”

“打扰了。”

没有任何开门声或是脚步声,第一王女就已经站在店门前了。

【不愧是吸血鬼贵族。】

“哎呀,我还以为是谁啊,第一王女殿下再这艳阳高照的时候出门没关系吗?”

“闭嘴,执事,不过是个人类是谁给你的权利与我搭话的。”

“我的‘主人’吉恩啊。”

“……不知廉耻,只是一个新生的吸血鬼罢了,才只活过三十年,这在吸血鬼中才只是给婴儿!”

“话可别这么说啊,那位施万王子好像比吉恩好要小啊……说来,您是来拿衣服的吧。”

“……”

“诺,还没卖呢。”

第一王女勾勾手指唤来自己的仆人。

“……接好了。”

“是,王女殿下。”

“那么,再见了,第一王女殿下。”

“……不会再见了。”

“放弃了吗?明智的选择。”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等到那一天来了再说吧。”

第一王女高傲的看着尼诺,尼诺的额角冒出一点冷汗,但眼神依然坚定。

“……记住你的选择,人类。”

说完变头也不回的走入人群,烈阳下,黑色的马车驶向幽暗的城堡。

“……尼诺,那是什么人。”

“吉恩的亲戚哟。”

“吉恩啊……说到吉恩,已经好久没见他了呢。”

“你想见他?”【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诺特好像是读懂了尼诺的眼神连忙回:“不、不用了,有你在的话,他一定会没事的吧。”

“那我今天就先告辞了,吉恩还在等我啊。”

“好……”

直到摩托车的声音远去,诺特才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

“这两个人都没变啊……”

尼诺回到公寓时太阳已经逐渐落下了,英国日落的时间总是很早,所以魑魅魍魉也经常会在这里出没。

尼诺拿出萝塔的需要血袋还有早上为吉恩准备好的草莓汁,萝塔自然是不用尼诺叫床的,那小姑娘本身就是一个闹钟。

“尼诺,早上好。”

“早上好。但准确来说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萝塔。”

“嗯……哥哥呢?”

“我去叫他。”

尼诺轻轻推开吉恩的房门,吉恩的房间不像传说中的吸血鬼贵族那样布满玫瑰和黑布,也不像萝塔那样到处是可爱的装饰品。吉恩的房间很朴素,与常人的房间无异,只是放床的位置用棺材取而代之。

尼诺打开棺材盖,吉恩还在里面熟睡。棺材是尼诺特意叮嘱要做大的,这样吉恩还能在里面翻身,至少不用像那群贵族一样禁锢住自己。

尼诺轻抚吉恩的侧脸,果然吸血鬼的体温比人类要低。他一手抬起吉恩的脖颈,一手又提起吉恩的双腿,就这样把吉恩抱了起来。吉恩感觉到了来自人类胸口的热量,也不自觉的往那人怀里蹭了蹭。

“尼诺……”

“醒了吗,吉恩?”

“嗯……”

“哥哥,尼诺。我去剑桥啦!”

“晚饭呢?”

“我已经带好啦,尼诺你好像妈妈啊。”

“说‘妈妈’也太过分了吧。”

“今天也是三十公里?”

“哥哥,哪天不是啊。”

“……说的也是,一路顺风。”

“嗯,那么拜拜啦。”

萝塔打开阳台的窗子,轻松的踏上护栏又跳上屋顶,然后她以超人的速度又跳上另一个屋顶,就这样在夜里的伦敦穿梭着。

“……”

“稍微清醒一点了吗?”

“嗯……”

“给,草莓汁。”

“谢谢。”

尼诺和吉恩坐在阳台上,夜晚包容着伦敦的喧哗,城市被灯火点燃,只可惜那满天星空无人欣赏。

“好好喝,果然尼诺做的草莓汁是最好喝的。”

“是吗?我只不过是把草莓拿榨汁机榨了一下而已啊。”

“是啊……为什么尼诺做的会这么好喝呢?”

吉恩像猫儿一样无神的眼睛,望着远处的城市若有所思的样子。他抿一小口草莓汁,不轻易地流出来一点。

“吉恩,嘴角。”

“啊,谢谢……唔??!!”

吉恩原想用手擦去嘴角流出的草莓汁,谁曾想到尼诺会突然抓住自己的手臂,然后用攻击性的吻攻略自己。

尼诺也尝试过温柔些对待吉恩,但他还是输给了对吉恩的欺凌欲。他原只是舔去吉恩嘴角的果汁,看见吉恩的反应便忍不住吻了上去。尼诺撕咬着吉恩的唇,又把舌头伸进吉恩的口腔,搅得里面天翻地复。

吉恩一直都是被动的那一方,就算这个吻突然、霸道,但他还是努力迎合,不如说是在享受吧。

“唔唔……呼唔,尼、尼诺,唔,差不多…就够了。”

吉恩半推半搡才结束了尼诺的吻。尼诺的口腔里现在充满了草莓汁和吉恩的味道,他勾唇,低下身子在吉恩耳边低语:“你不是很享受吗?”

“我……”

吉恩霎时间哑口无言,脸颊的红晕不知是因为才从吻中反应过来还是因为尼诺说的话正好说中了他的心理又卷席重来。

“别闹了,我要去上班了。”

“嗯嗯。”

尼诺笑着,心情很好的样子,看的吉恩心里又是“doki”一下。

【我这是沦陷了啊。】

【吉恩,这是沦陷了啊。】

来自大西洋的风吹过两人身边,吉恩凭借着风的凉意来给自己降温。他努力抑制住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很淡定,但是尼诺一直在旁边笑着看着她,结果让他的表情越来越不自然。

“尼诺,那个……六点四十了,我该走了。”

“好。”

尼诺又起身走向吉恩,吉恩以为他又会吻过来便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尼诺轻笑,谁知他只是撩起吉恩的头发在吉恩额前落下轻轻一吻。

“失望吗?”

“……不,并没有。”

“噗嗤,走好。”

“你也是,晚安。”

吉恩不自然地捡起外套,出门前还差点撞到墙壁。

【明明连脖子都红了啊,吉恩。】

夜,是漫长的,也很短暂——

“早安,尼诺。”

“早安,吉恩……”

就在尼诺准备对吉恩进行日常的“早安吻”时萝塔突然闯进来。

“哥哥!尼诺!我可以成为人类了!”

“哦——诶诶诶??!!!”

完.

碎碎念:

不错,ooc了!特别ooc了!

评论(4)
热度(45)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