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多CP向】ACCA节目组脱口秀栏目

#这是一部分……
#大概ooc注意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有点长……看不下去的话……就酱吧😂

正文:

“哟,大家晚上好!我是桑德派帕,少年少女们你们期待今晚吗?”

“期待!!!”观众们很配合的答到。

“哈哈哈,大家这么捧场啊,当然你不期待的话就不会来了不是吗?”

“是!!”

“好嘞,今天我们的嘉宾是——《ACCA13区监察课》的各位主演:新兴实力派同时也是本次新晋影帝提名者吉恩.欧塔斯;我们的老戏骨,无论男女上到八十下到八岁孩子都不放过的影帝尼诺;我们可爱的女神全名妹妹萝塔!还有我们最近被发掘到的潜力新人雷尔!大家的欢呼声喊起来!”

“啊——!吉恩吉恩吉恩!”
“雷尔!萝塔!雷尔!萝塔!”
“尼诺sama——!看这里啊!”
“一、二——尼吉!尼吉!尼吉!尼吉在一起啊!”

桑德派帕不自觉的捂住了耳朵,原本笑嘻嘻的脸也颇有些无奈。【热情的粉丝这么多是好,只是没人提到我好桑心——】加油,骚年,路还长!

带着眼角晶莹的泪珠桑德派帕咬咬牙继续介绍,“粉丝们都很热情啊哈哈哈……事不宜迟快点将他们请出来吧!”

“首先是我们本作的男主吉恩!”

“大家好。”

吉恩还是半睁着眼睛,看似慵懒,实则充满活力。最要命的是,吉恩总会不自觉的放电,他本人可能并没有什么反应,可有句话说的好:观众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这不——

“啊,大家好啊。”

吉恩微微的提起嘴角,露出修长的手指向大家轻轻地打招呼。慵懒的眼睛还是半睁着,但仔细观察的话还是可以看见那眼里淡淡的暖暖的笑意。

【可爱!想日!】

观众席里的人们顶着痴汉的笑脸,直勾勾的看着吉恩。

“啊哈哈,下一位是我们——诶诶诶?尼诺桑,你怎么就上来了?”

“呀,就是看到吉恩好像不是很适应这种环境,一不小心就提前上来了。”

【麻麻,他在骗人!你看他身后明明就是一股‘吉恩是你们想碰就能碰的吗?’的气场!】——by观众+桑德派帕

“没事,尼诺在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好吃!真好吃!】——by观众+桑德派帕

“咳啊哈哈,既然尼诺先生已经(不按剧本先)上来了,那么就有情我们的‘国民妹妹’萝塔酱~上台!”

“大家好,我是萝塔~”

只见观众席上突然出现大片大片的橙黄色的灯光,原本举着尼诺或是吉恩的人又忽然把牌子换成了萝塔。还有几张尼吉的牌子在其中鹤立鸡群。

“呜哇,看起来萝塔酱的人气还真高哇。”

“吉恩,萝塔的人气不知不觉就超过我们了啊。”

“说的是呢,说不定我们已经过气了啊。”

“也是,都已经三四十岁的人了……不会有点寂寞吗?”

“怎么会,毕竟你会一直陪着我吧。”

“……是啊,一直都会。”

两人只是像旧友重逢一样悠哉游哉地聊天,而在外人眼里,他们的背景都已经是着粉红的玫瑰满天飞了!

【萝……萝塔酱对不起!】
【抱歉萝塔酱,我真的真的真的……】
【他们太美好了!】
【这个……洪荒之力我是真的挡不住啊!】
【结婚去啊!】

于是,在全场沉静了片刻后,有的女孩纸默默的将大写着“尼吉”两字的灯牌举得更高了。

“mo~哥哥,尼诺,你们俩真是……”

“抱歉啦,萝塔。”

“你哥的主意。”

“尼诺!”

“呃……差、差不多就该请出我们下一位嘉宾了吧。有请我们的明日之星雷尔。”

“啪啪啪啪啪啪——”

观众们很配合的鼓掌。

“大,大家好……”

“啪啪啪啪啪啪——”

又是掌声,没错只有掌声。

桑德派帕很合时地将手搭在雷尔肩上,用前辈一般的语气说到:“唉,骚年,我们的路都还长着啊。”

雷尔:【……有病啊这人。】

“那么我再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桑德派帕,本次脱口秀的主持人,这次也有辛在《ACCA13区监察课》中担演诺克斯区的队长。米娜桑——请多多关照!”

——广告:弗拉旺香薰,国际品牌,顶级材质,只为你而做。你值得拥有——

“haihai~大家,欢迎回来。这里是由多瓦家族赞助的《ACCA13区监察课》脱口秀节目,我是桑德派帕,请多多关照~那么事不宜迟,赶快进入我们今天的话题。”

“首先是吉恩先生,你好。”

“你好。”

“《ACCA》是吉恩桑这么多部电影电视剧以来第一部被提名影帝的作品,对于《ACCA》这部在国内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您有什么看法吗?”

“嗯……这个问题……有点难答啊。实际上当初收到剧本时我是很满意的,对于我来说,这个角色就是很普通的‘自己’吧,很容易掌握。”

“您觉得《ACCA》是一部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呢?”

“……很多很多,吧。用别人的话来说加上一点自己的感受……就是披着剧情片外皮的美食片。”

观众+桑德派帕:【呜哇,大正解。】

“在这部剧里吉恩桑喜欢什么角色呢?”

“嗯……首先自己饰演的角色当然是很喜欢的,然后就是觉得‘尼诺’……真的很帅啊。”

“啊,是吗?”桑德派帕已经是一张咸鱼脸了。

“对了,与其说我的……尼诺你喜欢什么角色?”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吉恩’啊。”

“啊suoga——”

吉恩听到回答后便悄悄别过头,尝试着让自己脸上的红晕不是那么明显,可是你耳边的红色暴露了,吉恩!

“噗嗤,喜欢自己喜欢的人所饰演的角色很奇怪吗?”

“没有,随你喜欢。”

吉恩带着微有红晕的脸随手想点燃一根烟,却被桑德派帕制止。尼诺在一旁很自然的把吉恩嘴上的烟取下来,手指不偏不倚的与吉恩的唇瓣相碰。然后他又十分自然的从吉恩手中拿过烟盒,用漂亮的手指将烟又塞了回去。

吉恩呆坐在那里,嘴唇有点发烫,那是尼诺刚刚碰过的地方。

尼诺趁这时候假装淡定的轻吻了刚刚碰过吉恩唇边的那两根手指,好在没人注意到,至少不会让吉恩的处境更尴尬。

除了——桑德派帕:【卧槽Σ(っ °Д °;)っ尼诺桑你在干神马!间接接吻?!吉恩桑你别脸红了啊,你看看啊,你倒是看看这局面啊!啊,笑了(这里指吉恩笑了)……好大一口狗粮!诶诶诶Σ(っ °Д °;)っ那边观众席上的妹子你们悠着点,你们只看到尼诺把烟放进盒子吧Σ(っ °Д °;)っ快告诉我是的啊!那边的孩子啊,不要拖着你男票高举“尼吉”牌了好不好?好不好!你们这群观众为什么为什么……麻麻我心好累……】

“咳咳,大家都冷静一下,”桑德派帕作为主持人带了一个好头,他终于是抑制住了自己以往的性子,很冷静地擦干净了嘴角边的血迹,继续淡定地说,“那个啊,实际上节目组在几天前探班的时候请我们的演员试了一下最近很火的‘拿小拳拳锤你胸口’的这么一个活动,最终我们的导演剪出了这么一个视频,请大家看向大屏幕——”

视频:

一号,
“哟,大家好,这里是无脑要备考还要被老板欺压不得不来兼职的无底堂,堂堂是也。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挑战者,就是本剧的主角吉恩!首先给大家看看纸片内容。”

【纸片:( 。•ˇ‸ˇ•。)哼!都怪你们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呜哇,好羞耻的感觉,不知道被吉恩桑读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啊。你好,吉恩。”

“你好。”

“打扰一下,可以请你读一下这张卡片吗?”

“这个?我要准备吗?现在开始?好吧……哼!都怪你们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我读完了……这是什么?”

“有何感想?”

“我没什么太大的感想啊,个人觉得萝塔读这个应该会很可爱。还有就是,有几个人应该会很害羞吧……噗嗤。”

“???”

“不必在意。”

“下一个是尼诺桑。”

“是吗?那可值得期待一下。”

【莫名狗粮,喵喵喵???】

二号,
“第二位:主角的基友尼诺桑,莫名鸡冻(笑)。尼诺,可以请你读一下这个吗?”

“可以啊……我看看啊。”

“……会不会太强人所难了?”

“怎么会,吉恩不是都读过了吗?”

“!!!你你你,你是怎么知道吉恩桑的事的?(我们明明是秘密执行的!)”

“你应该问‘你到底不知道吉恩的一些什么啊?’知道了吗?”

“啊……嗯。”

【麻麻,这个stk怎么可以这么帅!】

“那我开始了:哼,都怪你们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

“我读完了。”

“意外的……平静。”

“是吗?”

【开什么玩笑!这个声音!这个声音!真的超苏啊!为什么这么肉麻的话可以念得这么苏!沙哑的低音!我我我我我我沦陷了啊啊啊!】

“咳咳,有、有什么感想吗?”

“吉恩读这个竟然没脸红有点遗憾啊。”

“啊哈哈……”【麻麻,你看,有痴汉。】

三号,
“萝塔酱miken!可以读一下这个吗?”

“这个卡片吗?好哇!哇——颜文字好可爱!”

【我们萝塔才更可爱!】

“我开始啦:( 。•ˇ‸ˇ•。)哼!都怪你们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我的妈呀,我感觉看见了天使!她连颜文字都表现出来了!麻麻麻麻麻麻,天使天使天使!】

“那个……我读错了吗?诶诶诶你怎么流鼻血了?Σ(っ °Д °;)っ摄影师?摄影师快把他送去医务室啊,诶诶诶?摄影师你怎么也留鼻血了?怎么办怎么办?凯特前辈!来帮帮我……”

四号,
“雷尔君啊,来来来读读这个。”

“?哼!都……怪你们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这是什么鬼?! ”

雷尔刚读完便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当他意识到什么后,从脖子开始,雷尔完完全全成为了一棵熟透了的番茄。

“滑稽.jpd”

“不是……这个……好羞耻!你别走啊!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读这个!你们想干嘛,想干嘛!喂!——别走!”

你的好友主持人无底堂已装上飞毛腿,确认花费二分之一的体力追上他?【是】;【否】……

——END——

“好了,这就是我们的剪辑视频‘上’。”

“‘这是上’?你们还拍了‘下’?”

“雷尔君大正解!”

“这么羞耻的视频竟然有‘上’和‘下’?!你们简直……丧心病狂。”

“诶,有吗?”
“这种程度还好啦。”
“等一下啦,哥哥,尼诺。对于雷尔来说果然还是太过了啦,对不,雷尔君?”

“对,对。等等,你们是不是合伙来整我的,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冷静?”【萝塔好可爱!】

“年轻人,你还太嫩了,知道什么叫影帝吗?”

“尼诺前辈……萝塔……(泪眼婆娑微微买卖.jdp)”

“嘻嘻。(诶嘿.jdp)”

“……你小子,离萝塔远点最好。丑话先说在前头,我还没承认你是我家妹婿的。”

“哥哥大人!”

“……现在……我还不是你哥。”

“哥哥,马上就会是了哟。”

“……随你们喜欢好了。”

“那个,尼诺桑,这到底是?”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新人雷尔刚进剧组时还是只小白,而小白呢,在和萝塔演对手戏时,一不小心就告白了。需要强调的是他真的是一不小心才告白的。萝塔先是拒绝过了他,但是小白貌似还没有放弃,动不动就嘘寒问暖煲个心灵鸡汤,再来场英雄救美……呯!萝塔沦陷了。雷尔最终抱得美人归,这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尼诺,不要念贴吧里的同人段落了,我们都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不是吗?”

“都听你的,吉恩。”

“……麻烦两位放闪时想想我们的感受,所以到底是怎样?”

“那个……其实在雷尔君还是练习生时我就一直都在注意着他了!即温柔又可靠,演技也很好……简直就像王子一样啊。”

“萝塔酱……”

“王子?是笨蛋王子吗?”

施万:啊嚏!

“mo~桑德派帕桑真是太没有情调了!”

“哈哈,我的锅我的锅。”

“桑德一直都很乐天呢,在剧组里也是个很有趣的人啊,只是今天好像有点消沉?”

【你也不想想是因为谁(눈_눈)——from.桑德派帕】

“是的呢,在剧组里确实是有很多趣事,尼诺桑你记得几个?跟大家讲讲呗。”

“eiduo,我想想啊……噗嗤。”

“???”

“突然想起来我们不是有一场拍的是吉恩在朱莫克区的快餐店里吃午饭的剧吗,然后啊,吉恩他总是会笑场,于是他没笑场一次我们都要重新准备道具和食物……呃……总之那半年我和他都没在碰过快餐了。嗯……真的……尤其是吉恩。”

桑德派帕:【还好我的出场晚!】
萝塔+雷尔:【还好那几集没我的戏份!】

“……话说尼诺啊,其实每次让他出来拍戏都是要哄的来着吧。对吗?萝塔。”

“是的哟,哥哥~”

“喂喂,吉恩冷静啊。”

“……ho~”

“……(汗如雨下.jpd)”

桑德派帕坐不住了,“请务必讲讲!”

雷尔坐不住了,开口到:“尼诺前辈虽长着一张成熟的脸但是本人其实超任性的。他擅自把剧组给演员休息用的包车改成了一间洗照片的暗室不说,每天除了拍戏就是自己拍人像,具体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就不说了。然后最让人苦恼的是影帝他每次都呆在暗室里洗照片不愿意出来拍戏啊!他每次都挑不用他演的时间出来偷拍啊!我们每次都得哄他出来啊!”

“雷尔君……你辛苦了。”

“闭嘴!你这个后期才出场的配角什么都不懂!”

(台下)
桑德派帕:……导演啊,你看他们都这么说了,我可不可以领完工资就走啊。
导演:不行,撑完。
桑德派帕:我靠!就算是配角也不带你们这么欺负的啊!
导演:来人!把他架上去!
桑德派帕:喂喂——喂!靠——你们这是哔——————

——广告时间:朱莫克面包,不是浮夸风,是真的——有辣么大!——



——tbc.

碎碎念:还有5000多字😂但是要生地了没时间发(码)了😭考完试一放假我就码😭这么长又辣鸡的文真的超级对不起😭!

继续透虚去了😣

评论(1)
热度(22)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