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阿堂好了

我有无数个舍弃了的名字

【尼吉】定制品

灵感来源:radwimps的オーダーメイド(定制品)
超好听,如果有人做手书的话我一定会哭出来的!

正文:

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吉恩才刚刚从车祸中惊醒。头上手上脚上眼睛脖颈都绑上了雪白的绷带。

吉恩没有发出声音,房间里很安静。

试着确定了房里无人后,吉恩想试着把眼睛上的绷带拆下来。

“我劝你最好别这么做哦。”

房门被打开了,他是谁?

“哟,吉恩。还好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我认识他吧,肯定在哪见过他吧?】

“……”

“喂喂,不要不说话啊,吉恩。你每次思考时都不喜欢出声,虽然知道这一点很久了但还是忍不住想这么说啊。”

“……我怎么了?”

“车祸。”

“车祸……吗?”

“不知道哪个不要命的家伙开着卡车撞向监察课视察时的车子,还大喊‘ACCA消失吧!’这么一个疯子。好在他现在在精神病院里呆着。”

“还有人受伤吗?”

“司机。他也真是走运,只是一些轻微脑震荡和骨折罢了,你这个……哈哈,闭合性骨折,外加暂时性的失明……过个十天半个月总会好的,别在意。”

“我也没有在意啊。”

“噗嗤。”

【又是这个笑声,为什么我的脑海里会出现一张脸?他是谁?】

房间里突然混入一种尴尬的气氛。

“呐,吉恩,要不趁现在换掉些东西怎么样?”

“换什么?”

“手、足、口、耳、目 、心脏、胸、外加鼻孔,我都成双的配给你,你觉得如何?”

吉恩提出了自己的意愿。

“嘴巴一个就够了,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吵起架来,为了让我只能和一个人接吻;足也只要一双就够了,为了能够和那个人一起漫步前行;我只需要自己的双手,为了能让自己只能和一个人牵手,只戴上那个人的戒指;耳朵我只要两只就好了,为了能够仔细倾听他一个人的话语……”

【胸口里骚动着什么,想要些什么,正在索取些什么,这是什么呢?这种感觉?想忘记却忘不掉,粘稠、留恋,我快看见什么了,那个人是——谁?】

这时,尼诺又无奈地开起口来。

“最重要的心脏哟,我会给你一边一个的啦,你觉得如何?”

吉恩又提出他的意愿了。

“不好意思啊,我不需要右边的心脏。尽是些无理要求 麻烦您了啊。当我有了那个重要的人时,最初拥抱那人时,会深刻感觉到,那两个跳动它们各分两侧:左边是我的 那右边就是你的;左边是你的 那右边就是我的。让一个人的时候就总觉得缺点什么,让一个人无法独自生活下去。”

吉恩觉得纱布有点湿。【这是什么?我忘了什么?我想起来了什么?】

带着疑问,他又开口。

“想忘记 却忘不掉,这种心情是什么呢?胸中在骚动 不过这感觉很怀念,呐呐,这种心情该叫做什么呢?你知道吗?”

这时候尼诺又开口了,他没有管吉恩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说。

“说回来 最后还有一个事儿,要不要把眼泪也装上呢?
有人说没有它也没影响什么,有人却没有它会很麻烦……你想怎么处理呢?”

吉恩停顿了,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但之后他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意愿。

“不会流泪的那是坚强的人,果然比起坚强的人 还是选温柔的人吧。我要变成那样的人,希望变成那样的人,然后让我不觉中能理解珍贵这东西,这样我就能一直珍惜我脑海里的那个坚强的人。”

“那么,顺便说一句,眼泪的味道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来选择哟,有时酸、有时咸、有时辣、有时甜……怎样都可以按喜好选哦,你喜欢哪个?哪个我都可以给你。”

吉恩的嘴唇微张,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他用接近吼叫的声音大喊。

“我的全部意愿都可以实现没错吧?那就不要让我每日以泪洗面!让我能够好好看清那张脸!来吧 让我好好看清楚吧 !那张脸到底是谁?那个声音到底是谁?!”

房间里又陷入沉寂,两人都没有再次开口。半晌,吉恩又说。

“真的谢谢你的好意了,让你费了不少事儿。最后只有一件事,请问我在哪里见过你吗?”

“……你总会看见的,在未来或过去。”

“这是什么意思?”

“……”

“你还在那里吗?”

“……”

“你是谁!”

声音消失了,吉恩眼睛上的纱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取了下来,泪光婆娑的蓝眼睛静静地看着缓缓上升的太阳,观察着渐渐变亮的天空。

护士来查房了。

“吉恩.欧塔斯先生,现在的状态是……嗯?吉恩先生你怎么醒过来了?医生!医生!吉恩先生醒过来了!王子醒了!”

过了一会儿——

“哥哥!你终于醒了!”

萝塔还穿着睡衣,老国王也跟在萝塔身后慢慢走来。

是不是……少了谁?好像有什么人不在?

“哟,吉恩,想起我了吗?”

【啊,就是这个声音,就是这张脸啊!我所忘记的,想要记起的,都回来了。】

“哈哈,我怎么可能会忘呢?尼诺。”

寒暄后,人们渐渐离开了病房。尼诺留了下来,是吉恩叫他留下来的。

没有任何语言交流,吉恩拽住尼诺的衣领便吻去他的嘴唇。

“你想这么做多久了?吉恩。”

“从出生开始吧?我猜。”

【或许这就是我寻找的感情,我忘记的感情……永远无法忘记的这个吻……】


感想:

套用了一些歌词看起来乱七八糟的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还是叫阿堂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