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还是叫阿堂好了

wuxie23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56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还是叫阿堂好了

还是叫阿堂好了

 

瞧瞧安欣今天变啥样了?(1-3)

*all安欣,要素多,主要图一乐

*曹闯度假去了,徐江蹲监狱去了,谁都没死,除了白江波(对不起白叔,但你真的出场太少了啊)    

*友情提示:太较真的话思路会跟不上哦(´-ω-`)    

  

  

    

  

1 . 变小孩了

   

  起初没人在意这个变化,这不过是安欣又一次撒娇、又一次泪腺没绷住、又一次撇起个嘴、又一次把单眼皮的小眼睛睁大装无辜,直到这个变化和所有人息息相关。

  

  第一个发现这变化的是小五。慢吞吞的姑娘难得早到一次办公室,李响趴在桌上,不起眼的角落那也有搭起来的简易床,看来又是一场通宵。小五打完热水回来想着叫下躺床上的人,结果这衣服鼓起来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太对。

  

  “呀!这里怎么有小孩!”小五情绪激动了就蹦出方言,把李响吵得一咯噔,醒了。

  

  “啥?大清早的吵啥呢?”

  

  “响队,队里睡了个小孩。”

  

  李响不懂,海的那边是海吗?怀里抱着个小孩的小五,那是小五吗?

  

  小孩醒了,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干嘛?不认识我了?我是安欣。”

  

  一个大活人突然变小孩,这太超现实了,李响表示不能接受。刑警队的人陆续到齐了,围着自称安欣的小孩,一脸不可置信。

  

  张彪喝着豆浆就油条,唾沫星子都在巴拉巴拉的:“响队,你确实这是安欣?”

  

  李响扶额:“别问我,小五先认的人。”

  

  小五急着慢慢说道:“你们看这眼睛,这嘴巴,这不就是安欣吗?”

  

  “对啊,我都说了我就是安欣。”

  

  “对啊,他都说了他就是安欣。”小五似乎真的想让大家明白,这就是安欣。大部分人都是不信的,李响却觉得这孩子越看越有安欣那味。

  

  “屁!我侄子刚满月的时候也是皱皱巴巴这一坨,小孩都长一个样。”张彪的唾沫星子飞到了安欣脸上,安欣抹了一把脸:“你有没有素质啊?”

  

  张彪反手给了小安欣一脑瓜子。

  

  然后安欣就开始汪眼泪了。

  

  然后李响反手又反手给了张彪仨脑瓜子。

 

  

  

2 . 亲叔盖章认证了  

   

  陆寒领着安长林和孟德海进来了。

  

  “孟书记,安局长,这就是我们说的紧急情况。”

  

  小孩见了二位,赶忙从椅子上下来,在他们面前站好,也不汪眼泪了,老老实实喊他们:“安叔,孟叔。”

  

  孟德海先几步上前,蹲在安欣面前,仔细打量,而后眼睛一亮:“好像真的是安欣,老安你也来看看。”

  

  安长林也上前,左摸一下右看一下,再看一眼屁股后边有没有胎记。乌压压一群人围着安欣,安欣直接就是一副准备英勇就义的表情。

  

  安长林摘了眼镜:“嘿,还真是安欣。”

  

  众人沉默,他们其实更希望能听到“这不是安欣”的回答。    

  

  孟德海倒也是思想觉悟高的一老头:“算了,都变小孩了,还能怎样?至少还能交流,人也还在这,咱想想办法把他变回来就行了。”

  

  “想办法,这怎么想办法?把他送医院啊?万一人家拿他去做实验怎么搞?”安长林和孟德海杠起来。

  

  李响以为自己是接受事实最快的,没想到小五和陆寒早在那逗着安欣玩了。李响觉得这时候他得拿出作为队长的气魄,拍拍胸脯就要把安欣领回去养了。

  

  陆寒说:“响队您那么忙,没时间带孩子的,不如我来带师傅,我比较闲。”

  

  安长林义正言辞:“诶,安欣是我带大的,我最了解这小子脾气,还得是我来。”

  

  孟德海不服:“嘿,你都带过他一回了,这回怎么说都得我来带了吧。”

  

  小五还想说什么,结果几个大老爷们开始打太极,明里暗里就是在争着养安欣。

  

  张彪一脸不屑,插了句:“安欣不是说想年会的时候表演大变活人吗?可能这就是练习吧,一个个那么紧张做啥。”

  

  come on,大变活人是这么个变法吗!

  

  

  

3 . 变小孩了也要当警察  

  

  一上午时间很多,但也没留多少给他们纠结安欣的问题。刑警队有任务了,李响带着陆寒去了现场,其他人也有自己的工作。安长林和孟德海还有会要开,两人岁数也大了,有这个精力没这个体力。最后照顾安欣的任务就落在了这些在办公室坐班的人身上。

  

  等人都散去后,小五才反应过来:“呀,安欣咋不见啦!”

  

  李响和陆寒上了同一辆车,只见陆寒把什么东西往后边一放。我滴个乖乖,是安欣。

  

  李响眼睛瞪的忒大:“你怎么把安欣带下来了?”

  

  “响队,不是我想带,师傅在我转身的那一刻就抱我身上了。狗皮膏药似的甩都甩不开,反正师傅轻,我就把他抱过来了。而且任务紧急,我想中途停下也不成啊,要耽误时间的。而且这交给谁合适?回头我把师傅拽下来往公安局一丢,别的队看到了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啊,还是带在身边比较安全。你说是吧,响队。”

  

  陆寒巴拉巴拉说了一大段李响都没听进去,谁听陆寒说话能不头疼啊。倒是安欣和陆寒都努力把眼睛睁大的样子让李响没了辙。眼睛一闭,手一挥,就让他们上了车。

  

  一路上李响总是从后视镜那瞄安欣,陆寒注意到了直接把后视镜换了个角度:“响队,您可别瞄了,还不如直接看呢。”

  

  安欣在后边坐的笔直,一点也不局促。陆寒的话说完后他想方设法看后视镜,对上李响的眼神后就笑了,真是不懂小孩心里在想什么。

  

  李响问道:“安欣,你现在多大了?”

  

  “看这面相,这体感……十岁左右?”安欣回答。

  

  “哦……”李响又思考起来,“一会儿你别下车了,在这里等我们,我和陆寒解决完事情就带你回去。”

  

  “我不要,我也要去,我也是警察,我得办案。”

  

  李响急了:“你现在十岁你办什么案?你怎么办案?你是去办案还是案子办你啊?安欣你能不能意识到现在情况有多复杂?”

  

  “响……”安欣身体回到了十岁,心智也变了许多,不变的是那股子轴劲,还有做警察的信念。

  

  李响听了这一声响再说不出重话,陆寒接着道:“师傅,我也觉得您还是待在车里的好,毕竟您现在这样,我们也得保证您的安全啊。”

  

  安欣不说话了,虽然他心里还有三十岁作为警察的冲劲,可事实他变成这副样子确实啥也做不了,还可能倒添麻烦。

  

  安欣双手一抱,人一横,就倒在了后座。哟,还和自己赌上气了。

  

  

  tbc.

    

还是叫阿堂好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还是叫阿堂好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